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金成執導《我的祕密花園2》成代表作 曝與林依晨好交情:她年年問候

導演明金成(右)18年前執導《我的祕密花園2》與林依晨結下好交情。(翻攝自IG/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8日深夜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年51歲,噩耗震驚外界。細數過去明金成執導過的作品,《我的祕密花園2》成為他的人生代表作,戲後與女主角林依晨仍保持聯繫。

明金成去年11月中旬發文提到,演員出身的他,因緣際會下從一位「伯樂」接到第一部執導作品《我的祕密花園2》,而伯樂除了通知他好消息外,壞消息則是要明金成「後天開始拍」,而他也把這第一次交給了命運,「一個我前所未有的人生經驗從此展開⋯⋯」

藉由執導此劇,明金成也從另外一個角度認識了女主角林依晨,她曾向明金成說︰「導演祝你教師節快樂。」從那之後的每一年,都會收到林依晨相同的問候,就連她舉行婚禮時會說:「導演您一定要來。」輪到明金成舉行婚禮時,她說:「導演我一定要去。」去年收到林依晨送的彌月禮盒後,也讓他憶起過去以來2人的好交情,「這就是可愛的依晨,一個讓我永遠祝福的好女孩,今天,再度讓我們祝福妳⋯⋯孩子健康快樂的長大,闔府平安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