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寂寞也能開朗說話 土屋太鳳獻聲智能AI捲大風暴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演出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電影《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而受到矚目的人氣女星土屋太鳳,首度為動畫《讓我聽見愛的歌聲》主角「詩音」配音,印象最深刻的是導演提供的演出指示:「詩音希望讓所有人都能幸福,請務必重視她為此表現的堅毅模樣與堅強的心。」

土屋太鳳首度為動畫配音,聲演《讓我聽見愛的歌聲》的主角AI美少女「詩音」。(木棉花提供)

該片以智能AI與音樂為題材,傳達「幸福」與「心意」,背景設定在未來校園,主角「悟美」、機械狂「十真」、校園風雲人物「阿後」、擅長觀察人的「綾」、柔道青年「閃電」等人,因為邂逅了迷糊的AI美少女「詩音」,學校生活發生巨大轉變,正當他們開始追逐各自的幸福時,悟美的行為卻讓詩音捲入一場大風暴。

除了土屋太鳳,片中也集結眾多新生代實力派演員,以及重量級聲優卡司,包括童星出道已累積許多粉絲的甜美藝人福原遙、在《房仲女王》中活躍的熱血形象演員工藤阿須加、《咒術迴戰》「禪院真希」的聲優小松未可子、《JoJo的奇妙冒險》「喬納森·喬斯達」的聲優興津和幸,以及《鬼滅之刃》「炎柱」的聲優日野聰。

土屋太鳳獻聲《讓我聽見愛的歌聲》主角詩音,希望電影可以傳達友誼與情感的重要。(木棉花提供)

提到獻聲的詩音,土屋太鳳形容她「即使寂寞,也能開朗的說話」,同時想起自己的母親曾說過:「如果無法珍惜重要的事物,就沒辦法珍惜重要的人。」所以懷抱「在背後鼓勵大家,並為各位帶來勇氣」的心情演唱電影歌曲,希望電影可以傳達出友誼與情感的重要。《讓我聽見愛的歌聲》2月1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