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當面告白女偶像「很美」...《RM》HAHA下秒突襲熱吻嚇壞她

HAHA(右)在節目上突然熱吻妻子星。(翻攝自Tvn 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綜《媽媽是偶像》找來6名曾經是偶像的媽媽藝人們,包括After School嘉熙、Wonder Girls先藝、Jewelry朴貞雅、歌手星、樂團BellaMafia主唱玄朱妮、Baby V.O.X. Re.V梁恩知組成女團「M.M.D」(MAMADOL)再出道,勵志故事感動不少粉絲們。其中成員星的老公正是《Running Man》班底HAHA(河東勳),兩人在節目上的一段甜蜜互動閃瞎在場所有人。

星(左)與HAHA在2012年結婚,至今育有2子1女。(翻攝自IG@sweetstar0001)

星與HAHA在2012年結婚後,身為2子1女的媽媽不得不先將歌手身分放下,專心照顧孩子們,這次有機會參加女團以偶像身分再出道,多虧HAHA在一旁的大力支持,除了親自送上宵夜替妻子打氣外,也會準時收看節目播出。

近期的節目中,HAHA提到自己看著《Next Level》舞台上的老婆其實有點害羞,坦言因為星太漂亮,「睡前我會無限循環那個畫面(舞台)。」下秒突然無預警熱吻星,搞笑畫面逗得在場所有人捧肚大笑。

而老公的大力支持,也讓星感到很抱歉:「他剛好是睽違很久的專輯活動期,為了忙我的事,沒辦法兼顧這麼多。」聽完後HAHA則是默默地說:「智孝、昭旻還有很多女性友人都曾跟我說『既然你都做了這麼多,可以讓位子給她了』我真的無話可說,因為她(星)真的做的好多了,所以也讓我感到很抱歉。」兩人之間的夫妻情誼也感動不少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