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腦出血「16天動2次手術」 戰友們集氣淚喊:趕快回來

藝人郭彥均、夢多(右)紛紛PO文替納豆集氣。(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1歲納豆上月24日因腦出血住院,歷經兩次引流手術後,經紀人透露目前納豆的情況「每天都有越來越好」,依舊在休養中。今(8日)曾和納豆合作過的郭彥均與夢多則是不約而同地發文希望納豆趕緊好起來。

郭彥均今早在臉書PO出一張去年與納豆出席金鐘獎的合照,兩人同為「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友好搭肩比YA一起向鏡頭燦笑,文中他感性寫下:「記得今年兒童節目主持人獎公佈那一瞬間,雖然不是我們得獎,但是豆哥立馬轉頭對我說:沒事沒事我們繼續努力繼續加油。永遠記得你溫暖的鼓舞著,豆哥這一次你一定可以的大家都愛著也在等著你ㄛ…。」留言區也湧入許多網友們留言替納豆集氣。

不只如此,日籍藝人夢多稍早也在臉書罕見PO出感性文,透露自己為了能得知納豆最新消息,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台灣新聞」,在5年前夢多跟女朋友分手時,納豆還主動找他聊天喝酒,讓他十分感動,「因為你不管私底下工作上,就很專業,就是一個藝人,也不是網紅,你就是藝人。」最後還隔空喊話:「納豆我愛你,趕快回來我們身邊好不好。」梁赫群與郭彥均也留言祝福納豆趕緊康復。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