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屢見幸福婚姻破局 任容萱愛情觀大變

任容萱自認個性保守,行事習慣打安全牌。(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專訪

任容萱自認個性保守,行事習慣打安全牌,但近年開始有些轉變,像她原本認定「談戀愛就是為了結婚」,每次都以結婚為前提和另一半交往,現在卻覺得要是雙方對未來沒有共識,或是沒打算生小孩,就不一定要踏入婚姻,「部分原因是看到很多人幸福地走入婚姻,卻莫名其妙地分開,這個不安感在我心中種下一個種子」,坦言很需要安全感,也很容易因為不安而開始改變。

任容萱去年(右)代班主持《一袋女王》,與曾國城搭檔。(資料照,衛視提供)

面對工作,雖然她一樣容易因為沒把握而不安,卻會不斷鼓勵自己勇敢跳脫舒適圈,去年就嘗試接下衛視《一袋女王》代班主持棒,「跨出去之前猶豫很久,後來想說搭檔是城城哥,節目性質也還OK,就去試試看」。她笑說主持第一集時,幾乎全程在發抖,沒想到收視率不錯,連電視台台長都問她要不要繼續代班。

任容萱因而對主持開始有了興趣,今年有意推出節目或是YouTube頻道,「以前上綜藝節目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插話,但是當主持人就比較敢講,想到什麼都可以直說,讓觀眾看到我不同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