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銘順二度在台過年 開工拍戲暖發紅包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李銘順、潘儀君、王傳一主演的鏡文創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大年初四開工趕拍,李銘順特地準備近百個紅包發給劇組演員、臨演和工作人員,潘儀君、王傳一感動讚賞「銘順哥真是太有心了」,王傳一還調皮作勢要看紅包裡包了多少錢,潘儀君立刻制止:「重點是心意,多少不重要。」展現劇中法務部長的霸氣。

李銘順發開工紅包給劇組演員與工作人員。(鏡文學提供)

李銘順戲裡飾演公設辯護人,是《八》劇靈魂人物,笑稱「年前進看守所,過年後上法院」,因為他先前才到看守所拍攝重頭戲,年後劇組在法院開拍的第一場戲也是他主演,直呼經驗太特別。往年他無論假期再短,都會飛回新加坡過年,「這是第二次在台灣過年,上次是為了公司,這次是第一次在台灣劇組過年」。

而初孟軒、雷嘉汭、陸夏3位新秀演員拿到李銘順的紅包,開心到原地轉圈,雷嘉汭與初孟軒異口同聲:「我們下午一到現場,所有人就猛炫耀『我們有銘順哥發的紅包』,沒想到銘順哥也特地留給我們一份。」最晚上工的陸夏笑說:「家裡人少,往年最多兩個紅包,今年多了劇組跟銘順哥的紅包,太開心了。」

3人都是第一次在春節開工拍戲,飾演外籍看護的雷嘉汭笑說:「這樣感覺挺好,今年運勢會很旺。」飾演法律世家出身熱血青年的初孟軒則表示:「因為疫情比較沒有過年氣氛,很想早點回來繼續演戲。」劇組感情融洽,昨(5)還幫女主角雷嘉汭驚喜慶生,原來她2月5日生日適逢大年初五,初孟軒端著蛋糕,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讓她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