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愛徒賣原味內褲 曝粉絲求「超噁條件」惹怒她

長瀨昆妮時常在連千毅直播出現。(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辣日文老師「長瀨昆妮」在連千毅直播裡擔任女助理,火辣身材獲得不少粉絲喜愛,但也因此受到變態粉絲騷擾,近日她透露在自己開設的二手賣場收到的私訊「非常噁心」。

《NOWnews》報導,長瀨昆妮經常在社群上大方曬出清涼養眼照,但也遇到不少網友傳訊息騷擾,「他們會傳一些自己下身的照片給我看,或是問我出去一晚要多少錢。」但她也慶幸沒親眼遇過變態粉絲,會到場支持大多是與自己比較親近的人。

除了跟在連千毅身邊協助直播外,長瀨昆妮也有經營販售原味二手衣的賣場,希望藉此造福粉絲,未料卻收到不少用腥羶色的言語騷擾的私訊,曾經就有網友詢問是否有分泌物較多的內褲,或是用過的衛生棉,讓她不悅直呼:「真的非常噁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