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小岳攜兒瘋買「一桌刮刮樂」 網見長相歪樓:完全神複製

鳳小岳過年期間帶著兒子到彩券買刮刮樂。(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年期間,許多民眾都會趁著這段期間買刮刮樂試試手氣,希望一圓發財夢,藝人鳳小岳也跟風買了刮刮樂與家人同樂,意外釣出陶晶瑩詢問結果如何,鳳小岳則是無奈表示:「過年好玩就好!」

鳳小岳昨(2日)在臉書PO文分享,他和兒子趁著過年期間,也到彩券行買刮刮樂,照片中能看出鳳小岳大手筆買下好幾張不同價格的刮刮樂,除了自己超認真的刮刮樂外,一旁同樣頂著捲毛的兒子神情也超專注,完全是鳳小岳的翻版。

而陶晶瑩在貼文下面留言詢問:「結果?」鳳小月則是逗趣的回應:「過年好玩就好!陶子姐~祝福你們全家平安,新年快樂!」疑似是間接回答買的刮刮樂「全槓龜」。

不過,網友們卻是紛紛歪樓表示:「他的頭型跟髮質完全複製到你欸.....」、「超潮的父子倆」、「刮刮樂也可以帥成這樣」、「卷毛父子太可愛啦哈哈哈!」兒子的帥氣長相意外引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