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買「6位數聯名款」遭嫌阿嬤包 網一看力挺:是藝術品

律師李怡貞經常在臉書分享時事的觀點。(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逢過年,民眾不免俗的會添購新衣、飾品代表新年新氣象,討個喜氣。美女律師李怡貞也買了一個品牌包帶回娘家過年,卻引來家人不解與負評,讓她氣得PO文抱怨,女網友們也紛紛認同的表示:「那些男人不會懂的啦!」

李怡貞昨(2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背了新包回娘家,正是某品牌與宮崎駿《神隱少女》合作推出的作品,上面印著角色湯婆婆的臉,意外造成老中青三代迴響,表弟、親弟與老公接連不屑的說出:「我沒想到有人會買這個包」、「妳買魔法阿嬤的包幹嘛?」、「妳這個包竟然要X萬?!」讓她十分火大。

事實上,這款聯名包在官網上要價10萬元,運用刺繡工藝、皮革鑲嵌的方式製成,工法相當仔細,因此也引來許多網友們留言說:「實在好看,他們真的不懂……神隱少女,這堪稱藝術品」、「他們不識貨啦,就像有此(些)女生不懂輪框為什麼那麼貴一樣」、「果然是一堆直男都不懂的事」、「是沒看過神隱少女喔,什麼魔法阿嬤!」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