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老師」脫到剩內衣!周曉涵罕曬蜜桃臀 轉身狂洩超深I字溝

女星周曉涵在《機智校園生活》裡擔任導師「伍佳麗」。(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7歲女星周曉涵有著甜美外表與火辣身材,出演過多部偶像劇,被封為「偶像劇女神」,她也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昨(30日)她罕見曬出大尺度內衣照,放送自己的好身材,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周曉涵昨日PO出一張清涼照,全身僅穿著內衣褲的她,將翹臀、水蛇腰全露出,正面的I字溝若隱若現,配上一頭大波浪捲髮,模樣十分撩人。

照片PO出後,短短一天內就突破3萬人按讚,網友們留言激動地表示「快不行了,這這也太美了吧,讓我害羞了」、「身材真的是好到爆炸」、「太好了,寒冷新年看到這都熱了」,最近她也在《機智校園生活》飾演導師「伍佳麗」,不少粉絲們笑說老師突破新尺度,「伍老師還有沒有可以報名妳的班級呀…伍老師太美了」、「伍老師太性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