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披夢幻婚紗嫁了 吳宗憲含淚告白「這輩子看到最漂亮的新娘」

吳姍儒(右)今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舉辦婚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Sandy」吳姍儒今(29日)與交往5年的CEO男友王陽開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完婚,宴請400名親友,魏如昀、晏柔中等4位閨密擔任伴娘,現場眾星雲集,KID、黃鐙輝、炎亞綸、鍾欣凌、羅志祥等人皆是座上賓。吳姍儒稍早現身,老爸吳宗憲則向女兒告白:「妳是我這輩子看到最漂亮的新娘。」

吳姍儒(右)今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舉辦婚宴,坦言稍早在謝親恩儀式時紅了眼眶。(記者王文麟攝)

吳姍儒受訪透露,前一晚睡得還不錯,心情很輕鬆,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還與伴娘團一起聊天敷面膜,她感謝媒體、賓客們的參與,之後不忘吐槽吳宗憲不受控,坦言稍早在謝親恩儀式紅了眼眶,但看到媽媽及親友哭得唏哩嘩啦時,自己便淡定許多,她也感謝爸爸一直以來的陪伴,無論喜怒哀樂,總是說跟她說:「不管怎樣,爸爸會在呀!」讓她覺得非常感動。

吳姍儒、王陽開婚紗照。(容易文創提供)

新郎王陽開今未現身受訪,吳姍儒說老公安靜、內斂、又高又帥,笑虧「這個部分也是跟我爸爸比較不同的地方,唯一一個相同的地方,就是他跟我爸一樣都很愛我。」談起高齡90歲的阿公阿嬤,則透露2老在台南家裡休息,雖未到場見證孫女的人生大事,但也帶上很多的祝福,至於做人計畫,她說:「進度是零,需要知道我上次經期的時間嗎?」吳宗憲立即搶麥克風笑喊:「我想妳是誤會了,他們是在問我。」被問是否想和爸爸一樣生四個,吳姍儒驚喊:「天呀!四個好多。」坦言目前還沒想生,現階段只想先好好地工作、過日子,她明將和老公飛往美國與夫家親友一起過年。

吳宗憲表示,很滿意王陽開這位女婿,並誇讚說:「他個子高、性格好,他們兩個之間的點點滴滴,我一路參與到底。」他說著說著眼眶一度泛淚,被問半年內嫁了2個女兒,心情如何時,他不諱言說:「心情當然是非常難受的。」但他也很好看這兩位女婿,「有機會成為一家人,我就深深的祝福他們。」

吳姍儒婚宴伴娘,小紅(左起)、魏如昀、晏柔中、Juna。(記者王文麟攝)

吳姍儒婚宴伴郎,MIN、曾理、Raymond、Andy。(記者王文麟攝)

吳姍儒的伴娘團為魏如昀、晏柔中、小紅、Juna,4名伴郎MIN、曾理、Raymond、Andy則為新郎王陽開的好友,其中Raymond為前男團TENSION成員。據悉吳姍儒是透過Raymond牽線,才與王陽開相識、相戀,她說:「他是第一個跑去問王先生,說『你們兩個是不是怪怪的』那個人!」又說:「也是因為Raymond說了,王先生才開始察覺自己的情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