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粉絲一個交代!Toyz宣告明晚直播「能講的都會說」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擷取自Toyz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選手Toyz(劉偉健)涉販毒保釋後,與合夥負責人鬧翻,並被爆料曾詐賭好友的黑歷史,而後兩人經網紅「谷阿莫」協調已達成和解,今天(27日)Toyz則是在社群公告,將於明晚10點在Youtube開直播解釋來龍去脈。

Toyz在去年因涉嫌販賣毒品遭到羈押,日前遭到台中地檢署起訴,保釋後又與公司負責人鬧翻,被扯出曾詐賭好友的黑歷史,引起熱議,Toyz則反控他的YouTube頻道、IG、FB等帳號全遭負責人改密碼,有侵占之虞。

後來,雙方經由網紅谷阿莫協調後,已達成和解,此後雙方對於此次糾紛衍生出的任何事件不得再做出任何評論或提告,先前告訴必須撤回,無法撤回也應同意檢察官不起訴或緩起訴處分。雙方也同意,在簽訂正式合約且於合約中確認「雙方未來可於公眾場合提及對方的內容」之前,雙方不得在公眾場合提到、明示或暗示與對方的任何事情,或散佈有損對方名譽的事件。

「百感交集、度日如年的四個月。很想躲起來,但我欠你們一個交待。」沉寂數日後,Toyz在臉書表示,「回來了,各位鍵盤檢察官,明天晚上10點準時上線開庭,被告劉偉健準備候審,能講的我都會告訴你們,Youtube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