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打臉祝釩剛「張庭風波」 返台陪父母過新年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祝釩剛日前提到前團員明道因受到張庭、林瑞陽傳銷波及,恐怕無法回台,氣得明道怒發律師函提告。其實明道近期與妻兒已經回到台灣,農曆新年將在台灣孝敬雙親,他已備妥大紅包給父母,直呼:「保證讓父母滿意。」但疫情期間以安全第一為優先,將減少外出的走春行程,在家享受天倫之樂。

明道將和家人在台灣共度新年。(恆星影業提供)

此外,明道長期關心公益,今年捐款了五個單位,包含關西國中棒球隊與體育班、主恩兒童之家、原住民兒童之家、信望愛少年學園,資助範圍涵蓋基隆、新竹、花蓮、台東等,資助偏鄉學童的溫飽餐費、課後輔導、體能競賽等。

他說自己有了孩子,看到孩童們吃不飽睡不好,更深切的感受到他們的需要,他也與2歲兒分享孩子們寫給他的卡片,讓兒子除了解知福惜福外,世界各地有這麼多的哥哥姊姊需要大家一起發揮愛心與影響力,可以不用擔心下一餐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