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1歲蔡頭因「這決定」誤一生…懊悔呼籲:要活得自信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去年罹患肝癌末期,今(26)傳出已在一個月前病逝,震驚外界。曾以「紅頂藝人」紅極一時的他雖然演藝事業榮景不再,幽默談吐與主持實力仍受觀眾喜愛,他曾在節目中坦言「最後悔這件事」,直至今日沒能有機會彌補,留下遺憾。

蔡頭傳出已病逝一個月。(資料照,中天提供)

蔡頭說自己求學時被老師當眾問:「他長得像不像原始人?」因此被全班同學戲稱「原始人」,這段回憶讓他留下一輩子的陰影,進到演藝圈後,好友羅霈穎建議他可以整容改善,還說藝人最重要的就是外表,「顏值很重要。」此話一出讓蔡頭心動,但礙於「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的原則婉拒。

父母離世後,蔡頭決心動刀整容,不過一刀下去他又後悔。蔡頭說,整容結束後剛好是父親的頭七法會,當他拿起香祭拜父親時,供奉的神主牌「砰」一聲倒下,他當場嚇到並解釋:「爸爸你不用怕,我是阿文啦。」

當時決心整形是想讓星途更順暢,不過蔡頭嘆不如預期,動刀後手上3個節目在1年內收掉,甚至沒有一個節目製作超過1季,讓他相當後悔,直言:「人要活得自在,活得自己有自信。」甚至自嘲:「想把鼻子這根拿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