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片商開300萬找「網美型女優」 AV導演曝新企劃:真的很猛

AV導演圤智雨公開徵求願意當女優的網美,一部片酬300萬。(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V導演圤智雨先前替鄧佳華拍攝第一部AV後爆紅,又接連爆出網美賣淫內幕,備受關注。昨(25日)他表示自己將要參加一個超狂企劃,片商要求徵召網美當女優,更一次開出300萬的片酬,引發討論。

圤智雨在臉書提到,新片商提出一個讓自己「驚呆」的企劃,因此要徵求1名百萬片酬的素人女優,以及1名粉絲數達到20萬以上、願意當女優的網美,一部片酬300萬。

事實上,圤智雨坦承普通女主角片商只會給5-7萬,這次願意給到300萬「真的很猛」,最後他也再三強調男優是正常人,「你沒看錯,是真的,不唬爛,現金喔。」

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猛,砸重金」、「好奇誰會接」、「台灣AV終於靠這企劃能發揚光大」,也有人認為素人有機會,但網美不太有可能,「他們拍了身價掉的不只三百萬。」對此圤智雨反駁:「不,是會漲,最少漲10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