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喚果粉!Apple微距攝影賽起跑 官方公開4大拍攝小技巧

Apple宣布舉辦微距攝影比賽。(翻攝自官網)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Apple宣布舉辦微距攝影比賽,邀請使用iPhone 13 Pro和 iPhone 13 Pro Max的果粉一同加入。徵稿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2月17日,4月公佈獲獎者。

Apple廣徵果粉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分享 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拍攝的微距照片,加上「#ShotoniPhone」和「#iPhonemacrochallenge」標籤,即可參與挑戰賽。

來自業界和Apple的專家評審團將審核全球投稿的作品並選出10張獲獎照片,其中評審也包含了台灣攝影師Paddy Chao。

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在相機上最大的進化亮點之一便是微距攝影。(蘋果提供)

獲獎照片將於Apple Newsroom圖集、apple.com、Apple Instagram(@apple)以及其他Apple官方帳號表揚。照片也可能會展示於各種數位行銷活動、Apple直營店、廣告看板或是公開照片展。

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在相機上最大的進化亮點之一便是微距攝影,官方同步公開4大拍攝小技巧。包括務必靠近拍攝對象,能近至2公分;將主要焦點放在畫面中心附近,因為這是在iPhone上進行微距拍攝時最清晰的焦點所在;點擊取景器中特定區域以設置特定的對焦點;以0.5x拍攝捕捉超廣角視野,或嘗試以1x拍攝取得較為緊密的取景,當靠近景物時,iPhone會自動切換相機,同時維持1x取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