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預警消失歌壇3年半!張宇親吐驚人內幕

《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左)專訪張宇。(MOMOTV 75台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停工許久的「苦情王子」張宇,日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吐露三年半前突然退出歌壇祕辛,及消失期間180度人生轉變過程,挑戰各種未曾接觸過的新事物,包括上街買菜、重新學習歌唱技巧、靈修等等。其中,因為留在家時間變多,解除太太十一郎「偽單親」身分,並且發現老婆可愛之處,現在非常享受家庭生活。

3年半前,張宇無預警突喊停工引發軒然大波,回憶其原因,他表示過去唱歌近30年,內心深處遭心魔綑綁,缺乏安全感加上害怕被淘汰,馬不停蹄工作而遺忘調劑生活的重要性,總是拚命唱歌搞得身心俱疲,喉嚨也因此出狀況,如今已調整好,準備重返歌壇。

張宇接受訪問。(MOMOTV 75台提供)

張宇停工前,由於太專注工作忽略家庭,太太十一郎曾自稱是「偽單親」,所以當張宇宣布休息時,十一郎分外開心。張宇說,回歸家庭才發現十一郎其實很可愛,那是以前從未發現的,言外之意婚姻更為美滿。另外他也嘗試體驗歌手以外的事物,例如:學中醫、針灸、靈修、身心靈療癒等新興趣;而從未買過菜的他,竟然著迷上市場買菜,甚至越買越多,再搬一台冰箱回家放食物;有次買豬肝還鬧了笑話,老闆問要買多少豬肝?他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答:「一副。」殊不知一副豬肝何其大,老闆當場啼笑皆非。

​張宇以一句話總結停工時的心境:「無所事事的生活,真是我生命中最大的饋贈。」因為休息才能發現和嘗試許多新事物,張宇期盼2022年是豐盛的一年,往後除了唱歌外,亦考慮自己教唱,將所學技巧幫助更多的學生。更多精彩內容於2月14日(一)18:00 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YT頻道、23:00電視MOMOTV 75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