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網紅遭老婆家暴!新家秒成戰場 妻失控寫滿紅字嗆:死媽寶

台南Josh(左圖左)遭老婆家暴,新家一片混亂。(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專門做棒球相關的YouTuber「台南Josh」有國師之稱,去年七月與女友登記結婚,沒想到日前老婆突然在社群上透露他失蹤消息,昨(24日)台南Josh的表姊出面表示,男方遭到到老婆家暴痛打,連夜逃回老家。

屋內有著各種紅色字跡。(翻攝自臉書)

台南Josh的表姊在臉書粉絲專頁「巴毛律師混酥團」上曬出多張照片,並在文中寫到,「夫妻吵架很正常,我也不知道你們夫妻之間到底什麼問題,但是把家裡砸成這樣,在家裡到處寫死字,還毆打我弟這就不太正常了吧。」隨後更透露,在男方逃家後,女方還不斷傳訊息辱罵男方的爸媽,更揚言要傷害寵物狗,還暗示要跳樓。

台南Josh驗傷單。(翻攝自臉書)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屋內相當凌亂、電視、電腦和家具等都有被破壞的痕跡,窗簾也被割破,就連台南Josh的衣服也被剪爛,牆壁上還有用紅筆寫下的:「死」、「死!死死媽寶」,事實上,台南Josh21日才開心分享新家布置,沒想到過沒幾天新家就被毀。

從驗傷單中也可以得知,台南Josh被太太徒手毆打及拿東西砸傷,造成身上多處瘀青挫傷。據悉,台南Josh目前沒有提出保護令聲請或提告,而老婆Amber則在事情爆出後,關閉IG及YouTube頻道。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