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爆腦出血惹憂…星友PO文集氣 王彩樺不捨「最可愛的豆哥」

納豆突爆出腦出血送醫救治,震驚外界。(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納豆昨(24日)驚傳腦出血送醫,緊急取消錄影行程,震驚外界,儘管經紀人頻頻發聲表示他沒事,不少圈內好友與粉絲仍相當擔心,紛紛發文替他集氣,其中包括「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女神潘慧如等,掀起討論。

王彩樺(右)曬照替納豆集氣。(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納豆為人熱情海派,在圈內累積不少好友。這回爆出他疑似腦出血的消息,不少合作過的藝人好友都相當擔憂,曾與納豆合作電影《同學麥娜絲》的王彩樺在得知消息後,立刻曬出合照發文:「希望大家一起為納豆集氣,快快好起來,最可愛的豆哥。」號召網友留言替納豆喊話加油。

潘慧如也在第一時間替納豆祈福。(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同樣在《同學麥娜絲》中與納豆上演一場激情戲的女神潘慧如,也在第一時間發文關心「平安健康」,再次集結網友們替納豆祈福。另外,陶晶瑩、張皓明、蕭淑慎的老公梁軒安也紛紛發文替納豆的健康集氣,再次印證了納豆在圈內的好人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