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戲分被刪光 粉絲怒告片商廣告不實求償上億

古巴女星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近年出演多部好萊塢大作。(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商品「廣告不實」爭議時有所聞,發生在電影上可就罕見了。近期在美國有一起案例,2名影迷為了自己喜歡的女星租借電影觀賞,看完後才發現女星的戲份全被刪光光,為此決定向片商環球影業提告。

《CNN》報導,2名喜愛古巴女星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的粉絲向法院提出訴訟,指控環球影業2019年發行的音樂喜劇《靠譜歌王》(Yesterday),無論是預告還是宣傳行銷都把安娜德哈瑪斯納入,結果正片中她的戲份全被剪光,讓兩人相當不滿。

兩人表示,他們分別支付約4美元的金額租借電影,強調要不是片商「錯誤、欺瞞及誤導的廣告行為」,他們根本不會付錢看這部片。訴訟指控片商利用德哈瑪斯近年在好萊塢的高知名度作為宣傳點之一,在電影預告中也能看見她演出的片段,最終推出的正片卻把她的戲份刪除,為此代表所有受到影響的客戶求償至少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9億元)。

安娜德哈瑪斯近年在好萊塢有高度曝光率,包括演出大片《銀翼殺手2049》及《007:生死交戰》,並曾以《鋒迴路轉》一片獲得金球獎提名,與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的戀情也讓她成為八卦熱門話題。《靠譜歌王》講述的則是一個除了男主角外,全人類完全忘記經典樂團「披頭四」存在的世界,主角遂靠著「披頭四」的音樂走紅全球。

類似案例也曾發生在好萊塢男星雷恩葛斯林主演的《落日車神》,影迷控告片商將該片塑造為類似《玩命關頭》系列,充滿追逐、競速和刺激場面的動作片,實際上該片卻是慢條斯理的劇情片。這項控訴最後遭法院駁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