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蝙蝠俠製作人向諾蘭叫陣:我們要超越黑暗騎士

《黑暗騎士三部曲》被譽為影史經典系列。(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蝙蝠俠是美國超級英雄中最具代表性及人氣的角色之一,由英國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黑暗騎士三部曲》更被視為影史經典。不過,即將在明年3月上映的新蝙蝠俠電影,製作人已當面向諾蘭放話,稱他們會試圖超越黑暗騎士在影迷心中的地位。

由《猩球崛起》系列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的新蝙蝠俠,製作人克拉克(Dylan Clark)在接受《帝國》雜誌專訪時透露:「我當著諾蘭的面說:聽著,我們會試著成為史上最佳的蝙蝠俠電影,我們會盡可能擊敗你。」

克拉克還提到,在諾蘭以三部曲描述蝙蝠俠的起源到傳承後,李維斯將目光放在挖掘這名超級英雄潛藏在面具下的真實面貌,「李維斯有興趣的是推動這個角色至情緒深處,動搖他的核心理念。」

麥特李維斯版蝙蝠俠由《暮光之城》、《天能》當紅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擔綱主角布魯斯韋恩,另集結保羅迪諾、柯林法洛及安迪瑟克斯等實力派演員。不過諾蘭的《黑暗騎士三部曲》皆獲得高評價,票房合計超過23億美元,為蝙蝠俠電影樹立一道高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