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英雄」!歌手衝車禍現場CPR救人

林英雄。(翻攝自Instagram@im_hero____)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首爾盤浦大橋附近日前發生一起嚴重的連環車禍,現場亂成一團,一名男子衝進事故現場,替失去意識的傷者實施心肺復甦術(CPR),事後得知這名男子是人氣歌手林英雄,引發關注。

綜合韓媒報導,首爾往汝矣島方向的盤浦大橋附近1月21日發生連環車禍,一輛廂型車先是衝撞多部車輛,最後撞上一旁的護欄,一名男子找到失去意識的廂型車司機,將他從車內移出讓他躺平,為他做CPR至救護車趕抵現場,並確認司機恢復意識後才離開。

事後,瑞草消防局證實,當天在現場提供協助的男子就是林英雄,並透露林英雄是第一位打電話報案的人,「醫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目擊者都說有一名男性協助救援,記下了該男子的名字與聯絡方式,之後才確認是林英雄本人」。

2016年出道的林英雄,因參加2020年的演歌選秀節目《Mr. Trot》爆紅,成為婆婆媽媽心中的男神,近年橫掃各大頒獎典禮,如今傳出熱心救人的事蹟,讓民眾對他的好感度再度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