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覺衝擊!F奶網紅「拿這根」在身上滾 凹凸曲線網看暈

網紅泥泥學姐擁有傲人身材與甜美臉蛋。(翻攝自IG@janie.li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插畫家「泥泥學姐」擁有F級傲人上圍,常在社群曬出辣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今(24日)她曬出一張模仿漫畫《星期一的豐滿》其中一幕,網友看了全嗨翻:「一週的精神糧食來了!」

泥泥穿著高領毛衣坐在床前,被人用滾筒在衣服上滾來滾去,高度還原漫畫中的片段,她在文中寫道:「星期一的早上好呀!上班上課加油!」

照片曝光後吸引五萬多人朝聖,網友們在留言區刷下一排排愛心,紛紛直呼:「看到這個星期一的活力都來了」、「謝謝你幫大家趕走週一症候群」、「還是只有泥泥學姊(姐)可以神還原動畫的凹凸曲線...」還有人大讚她模仿得比漫畫還優秀、可以去演真人版,瘋狂敲碗希望能再看到她還原其它片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NiE 泥泥(@janie.li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