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4歲向娃歌廳駐唱走紅 珍藏清純美照曝光

向娃剛出道在台北歌廳駐唱照片,當時清純模樣曝光(右)。(翻攝自向娃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64歲資深女星向娃昨在臉書曬出剛出道在台北歌廳駐唱照片,回想當時都是群星會時代的大牌歌星,而她當時只是一位默默無名小歌手。

當時有一天表演結束,有人到後台找向娃,她記得當時根本不知道他是誰,對方只告訴向娃:「妳的歌唱很好外型也不錯。」後來向娃才知道他就是綜藝教父、時任電視節目《歡樂假期》製作人黃義雄(寇桑)。

「寇桑發掘我推薦我進唱片公司發行專輯《心窗》,同時也參加中視各大綜藝節目及戲劇演出」,向娃坦言演藝之路多麼的艱辛難走,但不是努力就會成功,「很幸運能遇到貴人提攜,對寇桑來說只是舉手之勞,但我永遠感恩銘記在心裡。」

向娃本名陳英柳,由於家庭兄弟姐妹眾多,很早開始幫忙家計在外工作,14歲勇奪地區性歌唱比賽冠軍,之後以藝名「藍雅蘭」在高雄各著名歌廳駐唱,曾在台灣秀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