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修新髮型阿妹喜歡 炎亞綸想看「下面」他說話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今(23)在台北信義區舉行粉絲見面會,化身卡牌屋店長,凡是購買他《!!!!》實體專輯的粉絲,就有機會得到他「面交」的卡牌,除了粉絲支持,爸媽也精心打扮在台下相挺。

持修真男人期間限定卡牌店宣傳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持修換新髮型又挑染,透露老闆阿妹跟他說很喜歡。今天當店長,會不會怕粉絲問些奇怪問題?持修說,粉絲平常在社群就常問很多有的沒的,「像是祝學測順利,或是生日祝福。」也有人留言或私訊喊他老公,持修說:「我不敢回,連點開都怕,所以都是未讀狀態,不知該怎麼反應?回不回都怪怪,不如當作沒發生過。」

持修真男人期間限定卡牌店宣傳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前幾天持修在社群開箱新專輯,封面有疑似他裸身,重點部位用QRcode遮住的照片,他解釋:「比例差不多,但不是我真的身體。」炎亞綸開玩笑留言:「掃QRcode可以看到QRcode下方嗎?」持修沒有回應,他今天笑說:「不方便多評論,怕標題變奇怪,不如當作沒發生。」

持修真男人期間限定卡牌店宣傳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持修和炎亞綸同一天生日,持修說:「上過他節目,他很挺,我們也打過傳說對決。」生日同一天,個性是否相像?持修說:「他工作狂的感覺,從我小學開始他就是偶像等級,一直維持體態,整體很好,了不起的狀態,這方面很像。」也老實說出心聲:「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再有外表上的煩惱,可以做自己。」也談到常被網友說漂亮,「很少說我帥、有型,如果說我帥要把留言置頂。」

持修限定卡牌店宣傳活動,持修爸媽精心打扮在台下相挺。(記者陳逸寬攝)

看到爸媽在台下讓持修很害羞,有點尷尬,他說:「很常不讓父母參加這類活動,早上看他們打扮好,我問他們要去哪,他們說要去買早餐,我說買早餐要穿這樣?」他說:「爸爸平常穿很休閒,勤儉持家,很少刻意打扮自己穿西裝,媽媽還特別穿小洋裝,我看到家人會介意,會想表現更好,會怕失常。」

過完年後,持修將在2月12日到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和台中廣三Sogo舉辦另外2場面交卡牌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