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HAHA生第三胎全因劉在錫!自曝計畫過程「妻子不知情」

藝人HAHA與妻子星(左)的第三胎生下女兒Song。(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42歲藝人HAHA與妻子星2012年結婚,至今育有2子1女,他也時常在IG上分享幸福的家庭日常,日前他上節目分享自己為何決定要生第3胎,原因一出讓網友們笑說:「果然是女兒傻瓜!」

原本已經擁有2個兒子Dream、Soul的HAHA,近日在節目《脫掉鞋子恢單4Men》裡透露,會生第3胎其實是自己偷偷計畫的,「當時妻子是嚴密防禦的時候,因為我們曾說好只養2個小孩。」

為何執意想要第3胎?他坦言起初是因為看到劉在錫生下的女兒羅恩真的太漂亮了,因此抱著「如果是兒子就死定了的覺悟挑戰」,幸好結果是女兒,他也向身旁好友建議:「養養看吧,兒子和女兒真的不一樣,女兒會輕輕撫摸我的心。」

當主持人李尚敏問HAHA:「如果小女兒12年後帶著男朋友要介紹給你的時候,你會怎麼樣?」HAHA立刻表現出強烈反對的表情回應:「雖然不知道那小子是誰,但首先先見一下對方的父母。」眾人紛紛笑說:「那時候他們才國中生耶!」引起全場大笑。

這段護女心切的節目片段播出後,網友們留言表示「以後女兒的男朋友一定很可憐」、「完全能理解」、「哈哈跟女兒真的超可愛」,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