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掉進糖衣陷阱 竟遭正妹啃脖子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J」林俊傑在新加坡拍攝新歌MV,笑說對於家鄉的場景感到很新鮮,「出道之後從來沒有這麼長時間待在家,發現原來新加坡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地方,有種重新認識家鄉的感覺!」新歌《Like You Do》的MV劇情,則是充滿了奇幻的氛圍。

故事開始JJ在一個奢華的大房間裡驚醒,感到頭痛欲裂之餘,也疑惑著自己經歷了什麼。在片段式的畫面裡,他想起了與女主角相處的情境,過程中女孩帶領著他到處冒險,2人甚至浪漫的共舞著,時空交錯之間分不清虛實情節。

林俊傑(左)回家鄉拍MV,與女主角有對手戲。(華納提供)

林俊傑(右)回家鄉拍MV,與女主角有對手戲。(華納提供)

而在四下無人的廢墟中,女孩卻突然的朝著他的頸部咬了一口,這才發現女主角的「變種人」身分,JJ在過程中一步一步踏入圈套,渾然不知這一切其實都是包裹著美麗糖衣的陷阱。

JJ為了MV首度挑戰Salsa舞,鮮少跳舞的他,請來自己的高中同學現場教學,充分掌握技巧,很快的就能與女主角完美共舞,笑說自己有點跳出了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