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兇版Angelababy」23秒床上激凸片流出...蜜桃辣尻全看光

網紅黃琳擁有「兇版Angelababy」之稱。(翻攝自IG@lovelynnbo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黃琳擁有絕美顏值及魔鬼身材,自大學時期就備受關注,因此被網友封為「兇版Angelababy」、「世新女神」,IG也擁有破70萬的追蹤數。昨(20日)她PO出一段23秒的火辣影片,大秀美尻好身材。

黃琳昨日PO出一段她在飯店床上趴著吃麵包的影片,她身穿粉色的長袖短版針織衫,下半身則是穿著黑色丁字褲,大膽露出蜜桃臀,只見她下秒將雙手一舉,傲人雙峰疑似激凸被看光,她仍不以為意的向鏡頭做出釣人眼神,模樣十分妖嬈。

這一段23秒的美好畫面,引來不少網友朝聖,紛紛流鼻血的表示:「到底是誰可以幫妳錄影?我要應徵」、「完美S曲線」、「嗶嗶警察哦,有人太辣了」、「一起來就有這樣的風景不要啦… 凍未條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黃琳(@lovelynnbo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