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堅情哭了!砸錢搞到快破產 黃偉晉自認偷房卡高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堅情在新歌《Be A Liar》MV扮演西裝特務,黃偉晉笑說:「自己是偷房卡的高手。」團員更透露MV是5個人史上投資最多錢的一首歌,斥資超過台幣300萬元。

五堅情將推出首張同名專輯。(原音兄弟提供)

《Be A Liar》這首歌想表達的主要概念,就是「明明知道對方在說謊,卻因為太愛對方而寧願否定自己、自欺欺人。」而說到這首歌的創作源頭,邱鋒澤表示:「我們是大約一年前寫完這首歌的,歌名是我們五個人一起想的,我們坐在錄音室一起討論這次要寫什麼樣的歌,後來就想到Liar這個主題,身為人在社會中總是會有一些善意的謊言,我覺得這首歌應該大家都會滿有共鳴的。」

五堅情拍攝新歌MV,斥資超過台幣300萬。(原音兄弟提供)

團員們對於MV成品都很滿意,婁峻碩談到:「這首MV我第一次看到導演的初剪版本就看到哭了,完整版發表後,再哭一次。」賴晏駒則笑說:「我也哭了,因為是真的花很多錢,哈哈,希望五堅情的MV可以先停一下,不然要破產了,我們要先賺一下錢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