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Netflix公開韓國影視片單 孫藝真劉亞仁新作上線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新年到來,韓國影視持續注入活力,影音平台Netflix今(19)公布影帝劉亞仁《極速首爾》、《解禁男女》、《救命卡特》、《20世紀少女》等自製韓片;另外也有話題作品,像是孫藝真主演的《三十九》、《紙房子:兩韓統一篇》,以及導演曹義錫與金宇彬重逢的《末日騎士》,超過24部作品將陸續上架。

孫藝真主演新劇《三十九》將在2月上架。(Netflix提供)

截至目前爲止,Netflix在韓國影視內容領域投資超過1兆韓元(約台幣231億元),從2016年至2021年,推出了超過130部韓國作品。今年陣容集結影帝薛耿求、孫藝真、劉亞仁、周元、徐玄、金泰梨、南柱赫、朴敏英等一線男女明星,讓粉絲期待爆棚。

Netflix會員觀看次數最多的《魷魚遊戲》,有約95%觀看數來自韓國之外的地區,韓國影音內容透過去年底公開的《地獄公使》和《寧靜海》進一步鞏固地位,這兩部作品在全球TOP 10 TV(非英語)排行榜中排名第一。

《殭屍校園》將於1月28日上架。(Netflix提供)

此外,講述殭屍病毒擴散至一所高中的《殭屍校園》將率先於1月28日上架,接下來是以少年刑事合議庭爲背景展開的少年犯罪故事《少年法庭》,將通過金憓秀、金武烈、李星民的演技與觀衆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