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A片不怕嫁不掉?「暗黑楊丞琳」18字回擊超霸氣

台灣AV女優孟若羽原本要合作鄧佳華,最終女方選擇辭演。(翻攝自IG ____molena___)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AV女優「暗黑楊丞琳」孟若羽,原本要與鄧佳華合拍《華根初上》,但女方最終決定辭演,改由他人演出,卻也讓孟若羽因此爆紅。日前有網友在她的個人IG留言詢問:「拍A片不怕嫁不掉?」對此,她也展現高EQ回應了。

孟若羽在留言區高EQ回應網友。(翻攝自IG ____molena___)

先前孟若羽接受媒體採訪,她也在個人IG轉發報導截圖,並發文表示:「再一則新聞,說真的應該也忘了這篇的,睡醒就看到通知,內容可以更了解喔。」大批網友也紛紛回應:「這個工作真的很讓人尊重」、「這也是工作!加油。」

此外,有網友在留言區表示:「妳拍A片不怕嫁不掉?」對此,孟若羽也霸氣回應:「不用擔心我嫁不嫁的出去,好嗎?謝謝關心喔!」對方則回覆:「人那麼漂亮,找個人結婚有依靠,妳拍片,太不值得了,祝妳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