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逆轉!Keanna秀曖昧私訊 ØZI經紀人回應了

Keanna推翻先前的說詞。(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謝和弦的前妻Keanna日前突然發文提到「一直扎在我心裡,幼稚又成熟的327紅髮男孩」,並在文末標註ØZI,讓人聯想到金曲新人ØZI,事後Keanna否認這個說法,表示是天大的誤會。但Keanna昨(17日)又PO文推翻自己的說詞,並曬出與ØZI的曖昧私訊,更說:「我們曾經有關係,現在沒關係。」對此,ØZI的經紀人苦笑回應:「Keanna的說法一直反反覆覆,我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ØZI最近工作繁忙。(翻攝自IG)

Keanna先前解釋一開始的文章是寫給自己流產的孩子,以及好姊妹所生的混血寶寶,但在昨晚的PO文中,Keanna坦言孩子只佔了一部分,而另一部分的確是在說ØZI,更曬出ØZI稱她為「墮落天使」的私訊,「我只是選擇解釋了一半,情慾的部分不說,來自於我不顧團隊意見非常堅持要『保Z』,所以撇清所有之間的任何關聯,只解釋文的一半,但說真的,這件事情我並沒有必要出來向大眾說明,因為那篇文除了我失誤發出,是我們之間的私事,我並沒有傷害任何人。」

Keanna也說她盡力保護ØZI,但對方的經紀人卻回應兩人沒有私交,讓Keanna痛心表示:「我不確定她是不知實情還是因為我知道她本身就對我有很大程度上的敵意,因為據我所知與證據表示,她私下對Z粉的說法並不是這樣,也不是很尊重好聽。」

Keanna曬出與ØZI的對話。(翻攝自IG)

至於為何要堅持「保Z」?Keanna說:「這些問題他(ØZI)本人非常清楚。這幾天我們誠心也試圖希望能盡快溝通熄火,但對方依然是不回應,任由網友粉絲腦補的攻擊我&我那犧牲自己出來提證的好友&我的紫民們!」

對於Keanna曬出私訊,ØZI經紀人表示先前就說過兩人的確認識,「但女生那邊一直反反覆覆的,先丟了一篇文出來,又說我們完全不認識。」而Keanna提到ØZI經紀人私下對粉絲的說法很不尊重,ØZI經紀人則說的確是有粉絲群,但大家並沒有討論這件事情。至於ØZI心情是否受影響?經紀人回應他3月有個很大型的計畫,目前把心思全放在工作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