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年散戶發大財?預防2022悲慘下場關鍵曝光

「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出版《十二生肖每日運勢寶典》揭露發財祕訣。(經紀人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022年虎年「元宇宙」話題發酵,股市投資者個個口袋賺飽?「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出版《十二生肖每日運勢寶典》揭露發財祕訣。

徐震諒表示,疫情持續大爆發時,從商者宜提前想對策,找出因應之道,切勿重蹈今年不少店家因疫情警戒而倒閉的遺憾事件。整體來說,2022年虎年是具挑戰的一年,因天體運行走至先天八卦的艮方位,即東北方,指向中國的北京和位居美國的華盛頓,10月兩國間可能發生戰爭。雖戰爭不到一週內即結束,但將為世界帶來極大動盪。

財運方面,明年是「水虎年」,水流帶來財富,運財來得快且急。後運屬金,對一般股市散戶而言,投資宜往金融股、ETF下手,否則水流亦容易沖走財富,「明年宜守,若轉守為攻也需見好就收」。

1986年出生的老虎後天氣運屬火,他們的這把火是今年水虎年後天運勢的金刑也難以抵抗的。2022年可能會遇上幾樁令人火大的事,但無論如何,請保持冷靜,千萬別發脾氣。除了罹癌、痛風的風險之外,情緒大幅波動導致的心血管疾病、中風等重症也可能上身。徐震諒說,小心駛得萬年船,這一年出生的虎孩請先「守」,保重身體為要。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