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hrystal 鄭秀晶童星出道 維持絕世美顏不讓眼下洩密

Chrystal 鄭秀晶重視眼下保養,不讓細紋提早出來見人。(翻攝自鄭秀晶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27歲人氣女星Chrystal鄭秀晶從童星出道,粉絲們一路見證她從小美到大的天然美人形象,不過,現在在南韓即使像Chrystal這樣20多歲的年輕女性,也開始積極進行抗初老保養,南韓市占率冠軍保養品牌AHC發現,當今年輕女性最重視的保養項目第一名還是保濕,第二名直接由抗老跳過以往的美白保養。

黃色是A醛原本的顏色。(AHC提供)

保養專家KEVIN老師表示,現代年輕女性使用3C產品頻繁,加上許多人卸妝不確實,導致許多年紀輕輕的大學生眼下就開始出現細紋,而到底何時該用抗老保養品?KEVIN老師認為,不妨先關掉美顏相機,如果照片中肌膚的細紋、毛孔、明亮度、還有緊緻度出現變化,其實就可以開始用抗老保養品。

今年,AHC推出「超能A醛賦活系列」,超前部署,抵禦歲月危肌。這是品牌首次完整運用A醛成分科技的抗老保養品,A醛跟A酸、A醛、A酯同是維他命衍生物之一,但相較於A醛、A酯更能快速轉化成有效抗老的活性形式,並作用於肌膚達到改善深淺紋、延緩肌膚老化的效果。

AHC超能A醛賦活系列,包含 超能A醛賦活緊緻精華30ml/1,250元、超能A醛賦活柔膚露130ml/1,000元、AHC 超能A醛賦活水凝乳130ml/1,000元、 AHC 超能A醛賦活緊緻霜50ml/1,250元。(AHC提供)

AHC採用「親膚微脂囊技術(RDS system)」,大幅減低A醛刺激度、提升穩定度、有效滲透至肌底,並搭配肌肽、藥醇醇、神經醯胺、六胜肽、維他命E、無花果、積雪草、澳洲堅果籽油等成分,抗老同時滋潤舒緩肌膚,可用於額頭、眼角、鼻翼兩側、眉間、嘴角、頸部淡化細紋,此系列中的「超能A醛賦活緊緻精華」正是Chrystal最愛用的抗老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