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G)I-DLE退團風波後首登台!「舒華頂替穗珍」亮眼表現被讚爆

(G)I-DLE成員舒華(左二)頂替退團成員穗珍(左一)的歌唱部分。(翻攝自IG official_g_i_dl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G)I-DLE前成員穗珍去年2月爆出霸凌消息,於8月宣布退團,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時隔多個月,成員們終於合體、以5人形式登台,並重新編排舞蹈與歌曲唱歌的分配,其中台灣成員舒華不僅接下穗珍的歌唱部分,她亮眼的表現更讓一眾韓國網友感到驚訝,掀起一陣熱議。

舒華(上圖中)在舞台上表現亮眼,吸引大批韓國網友留言狂讚。(翻攝自YouTube 우유한잔)

(G)I-DLE參加2020杜拜世博韓國演唱會,一口氣為粉絲們帶來4首知名曲,分別為《Oh my god》、《HWAA》、《DUMDi DUMDi》與《LATATA》。由於穗珍退團,成員們必須重新編排舞蹈動線,原本由她所演唱的歌唱部分則由舒華接下。

讓大批韓國網友感到相當驚訝的是,舒華不管是歌唱還是舞蹈部分,表現都有明顯進步,因此大讚:「舒華表現不錯,進步了很多」、「舒華舞跳得這麼好?我都不知道」、「她現在真的很棒!」、「很高興看到她的成長」、「她很適合穗珍的Pa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