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人朝聖!坐錯位子「正確姿勢」道歉 正妹本尊曝光

TikTok平台近日一段影片爆紅,一位正妹做錯位置被告知後,起身彎腰頻頻道歉,傲人上圍呼之欲出,行為符合網路流行語「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擷取自TikTok)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TikTok平台近日一段影片爆紅,一位正妹坐錯位置被告知後,起身彎腰頻頻道歉,傲人上圍呼之欲出,行為符合網路流行語「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一語。而這位正妹其實身分是IG有70萬人追蹤的網紅「郭鬼鬼」。

TikTok爆紅的影片中,可見郭鬼鬼在一場籃球賽觀賽席坐錯位置,被一名男子請離,郭鬼鬼立刻起立並頻頻鞠躬道歉,讓傲人上圍快要「掉出來」,PO文者也表示「這個道歉我接受」。

不過仔細一看,除了女子是知名網紅郭鬼鬼外,發抖音影片者身分,則是網紅魔術師Davio呆米歐。儘管影片被懷疑似是故意安排的橋段,不過網友仍相當買單,影片PO出至今已有上百萬次觀看次數,有98萬人點讚。

網友也紛紛表示「我們都很接受」、「這麼有誠意的道歉,哪次不接受」、「世界和平」、「反倒我覺得對不起了」、「暫停的自己承認」、「攝影師要拍重點好嗎」。

@daviomagic 這個道歉我接受 @angelakuo0504 ♬ 原聲 - RY(17) - 小熊軟糖(1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