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愛莉莎莎「一個禮拜花一萬」太奢侈?陳沂這樣說被推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去年爆發爭議形象跌落谷底,完全接不到業配,因此改變過去奢豪的行事作風,並拍影片分享「十個改變」,透露以前一個禮拜花2.6萬,現在則不到1萬。

愛莉莎莎過去透露,出入常搭計程車,閒暇時會做岩盤浴,還會花錢請朋友一起去,出手闊綽。經過一年的低潮,愛莉莎莎坦言:「以前我會被討厭、針對,是因為我的花錢方式有點像土豪,什麼東西都花錢了事的態度。」

愛莉莎莎表示現在開銷降低很多。(翻攝自youtube)

愛莉莎莎表示,之前一年會花三、四十萬買名牌包,去年一個都沒買,現在早餐都在家烤麵包、自已泡咖啡,生活變得更簡單。她說,雖然花的錢變少了,但是生活品質沒有下降,因為她更珍惜擁有的事物了。

影片發布後有網友質疑「一個禮拜花一萬元」算是小資女?認為這樣仍算奢侈,網紅陳沂今發文表示:「是我價值觀偏差還是怎樣,我覺得一週一萬還好吧?而且花自己賺的錢到底有什麼問題?」不少網友也力挺,「一週一萬在台北算過得還有一點尊嚴」、「花自己賺的錢,有什麼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