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店屢遭客訴反衝高買氣 陶晶瑩承諾「年終大發特發」

陶晶瑩近年斜槓當老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陶晶瑩出道32年,近年斜槓當老闆,與老公李李仁創立的麻辣燙品牌「辣杯杯」6日開幕,卻多次遭投訴麵沒煮熟,事後陶晶瑩高EQ化解風波,意外造成廣告效應,該品項營業額多了3成,外界好奇她會不會發年終給員工,她也大方回應。

「辣杯杯」開幕當天大排長龍。(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辣杯杯剛開幕就有消費者留言說餐點漏掉、麵沒熟,陶子親自道歉,並跟留言者確認聯絡方式要補償對方,12日又有客人投訴,這次剛好某位股東在現場,試吃後發現原來是因為麵體使用「綠香蕉粉」,吃起來較Q,才被顧客誤會是沒熟。

有趣的是,陶晶瑩解釋後後不少消費者指定點綠香蕉麵,也有人因此注意到辣杯杯,讓她鬆了一口氣。日前她接受《中國時報》採訪,被問到年終獎金,表示將跟股東商量,會「大發特發」。另外,去年6月成立的電商平台「陶選物」,則保留12月的收入給員工當年終。

陶晶瑩昨(15)日轉發報導並表示:「希望大家都大發特發!」網友們一看紛紛表示羨慕,「好老闆就會有好員工」、「霸氣十足的老闆!值得學習」、「缺員工嗎」,也有粉絲敲碗陶晶瑩擔任「一日店長」,對此陶晶瑩透露:「先以快閃不預告方式進行,因為怕打擾其他櫃位。」並感謝大家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