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本渝「台灣標配媳婦」尬上樊光耀 三級警戒搬上舞台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本渝、樊光耀合作舞台劇《愛 隔離》,背景講述這兩年全球遇到疫情,尤其是2021年5月,台灣因疫情嚴重展開前所未有的三級警戒,劇情描述一個長年分隔三地,關係岌岌可危的家庭,因為「隔離」不得不24小時擠在狹小的空間裡大眼瞪小眼,即使萬分不情願,還是得Face to Face,荒謬又寫實的劇情,讓觀眾心有戚戚焉。

樊光耀(右起)張本渝、李芙蓉在《愛 隔離》中是長年分隔、關係岌岌可危的家庭。(台北藝術推廣協會提供)

藝術總監及製作人陳琪與樊光耀合作多年,一直期待能邀請樊光耀演出並參與編導創作,後來經過半年來回討論,《愛 隔離》的劇本終於在樊光耀手中完成,陳琪一讀完劇本,驚喜大讚:「這會是台灣舞台劇創作史上標竿級的作品,在精準趣味的對白中,將故事與觀眾的想像力精采地鋪呈而上, 巧妙且真誠地打動人心!」

樊光耀在劇中詮釋「提款機爸爸」,除了出外賺錢甚麼都不做;張本渝則是「台灣標配媳婦」,除了出外賺錢,甚麼事都做;兩人和整日活在元宇宙裡的青少年,日日使出十八般武藝、從尬聊到口沫橫飛,即使稀鬆平常的光景,也能被這家子過得光怪陸離。《愛 隔離》2月25日起在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演出,購票洽open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