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衣袖》李俊昊遭強吻! 網一看又是「他」:已經第2次

李俊昊在個人頻道公開年末典禮幕後花絮。(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團2PM成員李俊昊主演古裝韓劇《衣袖紅鑲邊》爆紅,躍升一線男星的他,去年底在「MBC演技大賞」拿下男子最優秀演技賞(最佳男主角),和女主角李世榮也一起獲得最佳情侶獎,而昨(14日)李俊昊在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典禮幕後花絮。

南宮珉(右)過去也曾在《金科長》親過李俊昊(左)臉頰。(翻攝自KBS)

在昨(14日)上傳「幸福的2021年末頒獎典禮」Vlog新片中,李俊昊在演技大賞典禮結束後,在台上和得到的獎盃合影,這時一個身影悄悄入鏡,原來是當天以《黑色太陽》拿下大賞的男星南宮珉,他親密搭上李俊昊的肩膀,接著突然親了李俊昊臉頰一下,兩人都露出燦爛笑容,李俊昊還對著鏡頭直呼「拍到了沒」。

事實上,李俊昊和南宮珉2017年曾合作韓劇《金科長》,當年人氣超高的「龍律CP」還拿過最佳情侶獎,這次久違同框,劇迷紛紛嗨喊「果然第2次都不害羞了」、「啾那一聲好大聲」、「一臉享受是怎麼回事」。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