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eanna爆曖昧ØZI?脫口「貪戀跨坐在你雙腿」 曬照親揭兩人關係

Keanna(左)因發文提到「ØZI」引起外界熱論。(翻攝自IG@keanna_taiyh)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無預警發文提到:「一直扎在我心裡,幼稚又成熟的327紅髮男孩」、「貪戀跨坐在你雙腿」等曖昧文字,並在文末標記「#ØZI」,引起網友們熱論是否是在指歌手ØZI。昨(14日)她也出面做出澄清,直喊這是天大的誤會。

Keanna的貼文與「327」刺青都被網友猜測是在指歌手ØZI。(翻攝自IG@keanna_taiyh)

Keanna表示,之前的發文是在悼念自己在2019年流掉的寶寶,雖然文中用了比較煽情的寫法形容,但實際上是在描述懷孕的過程,那名寶寶宛如「墮落天使降臨」,當初對懷孕感到相當歡喜,但隨後又接到醫院通知「驗血結果確認妳已經不在妊娠狀態…」,因此心碎寫下文章。

Keanna急忙澄清直呼是誤會。(翻攝自IG@keanna_taiyh)

而至於手臂上的「327」數字,之前被網友猜測是ØZI的生日,Keanna則澄清,這是好姊妹寶寶的預產期,孩子的爸爸是義大利人所以有著自然紅的髮色,在經過寶寶父母同意後,她也曬出「紅髮男孩」的照片,她也解釋在文末寫下「ØZI」的原因,該字在義大利文中有好好睡覺、不要有壓力的意思,「因為寶包一家知道我常常睡得很不好,我們會在每次的通話或視訊結束後,向對方說聲『Ozi』。」

Keanna在文末再次強調,沒有想過下意識打出的「ØZI」會被聯想為歌手ØZI,「雖然我不明白到底是怎麼產生的誤解,畢竟我想了很久,我寫的非常的清楚,紅髮的男孩,不是嗎?」她也透露,與ØZI認識是在去年12月,而之前的那篇早在2019年時就已經存在,男方經紀人也有做出回應,透露兩人沒有特別私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