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爆雷!線上公布《華燈》「4超扯細節」破案:他就是兇手

羅志祥今透過IG限動推理《華燈》兇手。(翻攝自羅志祥、華燈初上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自製夯劇《華燈初上》一、二季已全數上架開播,各角色在劇中為蘇慶儀凶殺案逞兇鬥狠、勾心鬥角,讓網友看了相當過癮,瞬間颳起一波追劇潮。這股熱潮同時延燒到演藝圈,多位藝人也天天追更新,話題三句不離「兇手是誰」,今(14日)深夜,藝人「小豬」羅志祥給出自己的見解,直指「他」就是兇手:「抓到你啦!」吸引眾人線上解謎。

羅志祥公布「4點」揪出潘文成就是兇手。(翻攝自羅志祥IG)

羅志祥今深夜在IG限時動態推理,他認為楊祐寧飾演的「潘文成」即是兇手,為什麼呢?羅志祥點出4點「超扯理由」。第一,他認為潘文成故意讓大家覺得他喜歡羅雨儂(林心如飾演),實則害怕她知道什麼;第二,潘文成到羅雨儂家發現毒品,卻立刻把它收好,「為了想假裝做好人身分,取得信任,看似簡單其實並不然。」第三,羅志祥更眼尖發現本來要拿回警局作證物的菸灰缸,結果竟出現在潘文成家,讓他覺得相當可疑;最後,「全部人只跟蹤羅雨儂」這點讓羅志祥忍不住直呼:「太扯了啦!潘就是想做隱狼,過。」

羅志祥認為蘇慶儀的兒子吳子維不可能是兇手。(翻攝自羅志祥IG)

動態一出,吸引眾網友線上和他一起解謎,有人回覆他蘇慶儀的兒子吳子維嫌疑也很大,對此羅志祥相當不以為意,「我來跟你們說不可能啦,因為不會有劇是拍兒子殺媽媽的啦,明白嗎?」這時網友就想到是否有可能是蘇慶儀自殺?羅志祥直呼更不可能,「因為自刀讓自己不能在裡面繼續演,那就太可惜了,除非楊謹華別的通告時間尬不過來。」

一番推論結束後羅志祥做出總結,如今1、2季把所有他殺的可能都拍出來了,也認為編劇不可能在這個時間點讓觀眾知道兇手是誰,「有那麼簡單的事情嗎?當然啦,越變態的劇,就是最不可能發生的人,就是最有可能!」說完後似乎對自己的推理洋洋得意,笑喊:「潘文成,我已經抓到你啦!你就是鐵狼!小狼就是花子!哈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