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槓鄉民爭蹭流量 反被酸蹭王力宏有錢賺?

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紛擾燒到網紅陳沂身上,引發熱議。(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紛擾連日來躍上新聞版面,不少網紅搶著蹭熱度,這把火也燒到網紅陳沂身上。

今(14)日凌晨1時左右,陳沂在臉書發文,坦言有些醫生、律師愛罵她,可能真的沒有工作,又罵她可以蹭流量,她反嗆說:「我本身也不會介紹那種學藝不精或是醫術不好的;律師醫生好不好,看我打官司的勝率,跟我整個人美貌維持的狀態就知道。」

陳沂凌晨在臉書槓上酸民(紅圈處)。(翻攝自陳沂臉書)

妙的是,網友對陳沂這些留言與解釋根本沒興趣,有網友正面交鋒直嗆她:「妳真的很愛蹭不是嗎?」釣出本尊陳沂秒回覆:「我蹭是有錢賺的,當然要蹭。」該網友也不是省油燈又留言:「你蹭王力宏有錢賺嗎?」至截稿為止前,陳沂尚未再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