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柾國「19秒激烈運動片」流出!隊長RM嚇壞急道歉

BTS成員柾國(左)及RM。(翻攝自BTS官方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去年12月結束美國行程後開始休假,獲得難得的個人時光。年紀最小的成員柾國最近在IG曬出一段練習拳擊的影片,釣出其它成員留言,笑翻大批粉絲。

RM和V都在柾國的拳擊影片下留言。(翻攝自柾國IG)

柾國在IG曬出和教練一起認真練習打拳擊的影片,只見他穿著黑色無袖上衣,大方露出精實手臂,展現出完美的肌肉線條,揮汗如雨的模樣散發出濃濃男性荷爾蒙。雖然柾國配字寫下:「好難喔」成員V卻在下方留言:「做得很好啊!」

隊長RM也聞風而來,留言寫下:「柾國,首先是我錯了」貌似對柾國練成的肌肉及拳擊實力感到害怕,雖然沒做錯事,還是要無條件先道歉。柾國哭笑不得回覆:「欸?」兩人逗趣互動笑翻大批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