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律師點名李靚蕾「沒空管你們家」 預言她最終下場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李靚蕾昨深夜再度發文公開王力宏惡行,直指對方出關當日,找了3名男子企圖進屋,家事再度引起熱議。對此,律師林智群則奉勸李靚蕾:「我們只是吃瓜群眾,找大家評評理,你最終會落得失望的。」

王力宏、李靚蕾婚姻破局。(翻攝自臉書)

昨嘉義基地一架F-16V戰機,於嘉義外海執行訓練任務時墜海,飛行官陳奕失聯。林智群表示,「抱歉蕾蕾,飛行員在外面生死未卜的情況下,我真的沒空管你們家的事情了!」

至於王力宏若有暴力、不理性等行為,林智群也勸李靚蕾趕快聲請家暴令,「透過網路跟自己先生對話,這樣的互動不會好的,你們要自己找出一個彼此可以接受的互動方式,網路絕對不會是好方法。」

最後,林智群也說,大眾只是吃瓜群眾,夫妻的是非對錯,外界真的搞不清楚,若李靚蕾仍想找大家評理,最終只會落得失望下場。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