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淡如挺蕾神? 曝老鷹來母雞一定保護小雞

李靚蕾(左)昨晚再發長文怒批王力宏,引發各界議論。(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作家吳淡如今(12)日上午發文表示,她是當父母之後,才學會當父母的,「在學習中,不只你辛苦,孩子當然也吃了一些苦」,坦言父母千萬不要只考慮自己,「別人的婚姻怎麼處理,是別人的。」

吳淡如說,從自然界來看,萬一不得已,當老鷹來時,保護小雞的一定是母雞,「如果回家像是警員在破門臨檢,慈母也必須扮演猛虎吧!」她堅信沒有人的婚姻完美,「我們只是嘗試不要把它越處理越糟;世界上也沒有真正形象完美的人,處理人生棘手的事情時,如果一隻假手他人或比自己更大的某種權力,那麼不管我們在什麼年紀,我們都沒有成熟過。」

昨晚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發文,驚曝王力宏出關時,帶了3名男子到家門外,要求探視小孩的同時,關掉家中監視器,她也發出不自殺聲明,引發熱議;吳淡如在今天一早發文,並沒提及王力宏或李靚蕾,但意有所指表示:「不只對於半夜的新聞事件,最近也看到一些『還比我老的人』,用一哭二鬧三上吊,處理感情的事情。」

吳淡如坦言,她也愛莫能助,因為最笨的人,才去人家的感情中做公親,「你長大好不好?不肯面對自己的糾結,只會一步一步把幸福推得更遠。」她更認為,曾經有過感情的人,自己要好好談,「不要把外人當成調解委員會,或讓他們成為到家裡搜尋的檢察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