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發不自殺聲明!爆王力宏帶陌生人硬闖家門

李靚蕾發布不自殺聲明。(資料照、圖取自李靚蕾IG;本報合成)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鬧得沸沸揚揚,先前李靚蕾發文表示希望能讓紛紛擾擾畫下句點,兩人暫時休戰。不過李靚蕾稍早再次發出長文,更說:「我身心健康,還有三個這麼小的孩子,未來也有很多為社會貢獻的計畫,完全不可能有自殺的念頭,如果我發生什麼事,絕對不會是自殺。」

李靚蕾表示王力宏結束隔離後,帶著兩名陌生男子回到家中,而李靚蕾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他們身後還躲著一名男子,讓李靚蕾感到毛骨悚然。

李靚蕾更說:「你(王力宏)原本打算拿鑰匙要直接闖進來,一直用力搖門,還好我們有鎖門,不然不知道你會做出什麼事情來!」而三個孩子們目睹這一切被嚇哭,李靚蕾也是手抖到整晚停不下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靚蕾 Jinglei(@jl.leile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