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名《華燈》的「他」太沒用!舒淇看不下去開罵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劇《華燈初上》掀起追劇熱潮,不少人都想知道誰才是幕後真兇,就連舒淇也相當著迷,她今發文大罵楊祐寧飾演的警察很遜,查了這麼久,居然還查不出真兇,相當入戲,有網友笑則說:「他就一直抽菸,不查案。」

楊祐寧在《華燈初上》飾演刑警。(翻攝自臉書)

舒淇在《華燈初上》第一季播出時,就非常關注,也曾在社群網站大讚每個演員都超會演。如今,《華燈》第二季播出,跟著追劇的舒淇也忍不住開嗆:「楊祐寧很遜,查了兩季,兇手是誰都不知道。」也大讚飾演林心如兒子的劉敬非常帥,成年之後一定會非常好看,更誇讚吳慷仁飾演的「寶寶」很美,並笑說:「還好寶寶是媽媽,不然誰搶得贏她啊。」

對於楊祐寧始終查不出兇手,不少網友也笑說:「笑死 楊祐寧很遜真的笑噴」、「淇姐也太好笑入戲太深」、「哈哈哈光抽煙(菸)不辦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