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茶婊」之戰延燒?賴薇如發爆料文 狂諷「她」劈腿當小三

賴薇如(右)發爆料長文,被網友猜測是在反擊王思佳。(翻攝自王思佳、賴薇如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王思佳去年在YouTube頻道上談論「綠茶婊」主題,引發不少網友熱論,更將矛頭指向賴薇如,她本人更曾多次做出回應,近期她登上藝人熊熊的YouTube頻道,同樣提及「綠茶婊」話題,言論疑似暗指王思佳。今(11日)稍早賴薇如於社群上發出爆料長文,再次引起外界關注。

賴薇如在臉書與IG同時發出長文,開頭就表明自己「證據備齊」,她在文中坦言,被貼上「綠茶」標籤沒有因此受到太大影響,「都莫名講10年,到這個年紀更不在意被貼標籤,反正先開槍的茶永遠最高招。」

隨後更在文內爆料,該名糾纏她10年的人,在1、2年內將她身邊「有實力」的朋友變成緋聞男友、一位X友和三位前男友,此外還說對方腳踏兩條船、當小三害別人離婚,「那些不精彩的過去,現在妳拋之腦後,結婚後開始大肆分享愛情觀,走御姐強勢人設,自喻情場高手,這點我管不著,只是不要再牽扯到我。」

隨後賴薇如更向對方喊話,要她好好經營自己的人生,文中雖沒有指名道姓,但仍讓外界猜測,是否就是在指王思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ris Lai(@imdoris_123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