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喊話拿去相親 楊皓崴曬帥照糗了?

楊皓崴這張燦笑照片,引來父親嚷嚷要拿去幫他相親徵婚。(翻攝自楊皓崴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5歲男星楊皓崴因演出三立台劇《天之驕女》高天佑一角打響知名度,昨爆出楊爸爸急抱孫,想拿他帥照「徵婚」,令本尊哭笑不得。

透過臉書,楊皓崴曝光與父親對話,他拿著手托下巴露出燦笑最新帥照問父親:「您看,有好看齁?」看完照片的楊爸爸心情大好回:「這張好~我拿去幫你相親!」當場讓楊皓崴啞口無言。

接著楊皓崴才笑稱:「其實這發文是想逗大家笑,沒有藍色星期一,大家開開心心。」他雖這樣解釋,仍釣出藝人涂晨洋留言:「我幫我妹妹報名。」還有網友跟著起鬨:「楊爸爸心急抱孫了,但這張照片有帥,楊爸真會挑。」讓本尊笑開懷回應:「是主角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